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稱被豬八戒抹黑 賴:勿人身攻擊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昨出席全國工商界挺韓後援會,爭取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昨出席全國工商界挺韓後援會,爭取支持。(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18 05:30

〔記者施曉光、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怒罵批評他的人是「豬八戒」引起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呼籲韓不要人身攻擊,否則只會每況愈下。韓受訪時回應,「豬八戒」是形容這起共諜案,一個中國大陸詐欺犯到澳洲像「豬八戒」一樣胡說八道,假共諜案完全傷害他,一堆電視媒體、網路在帶風向、迫害忠良,但大家抹黑完後,沒有一個人向他道歉,為何要這樣傷害他?

賴清德昨輔選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思瑤,受訪時被問到韓國瑜近日怒指抹黑他的人是「豬八戒」一事。賴清德提醒,韓市長要知道他現在是競選總統,講的話一定要有根據,也不能人身攻擊,否則會每況愈下,得不到國人的支持。

韓:共諜案完全是中傷、捏造

對於賴清德的回應,韓國瑜強調,賴在民進黨初選時再三向蔡英文求饒,拜託不要網軍攻擊,賴應該體諒他的心情,如果他有做不對的地方,被指責沒有問題,但共諜案這件事情完全是中傷、捏造,「當然這些人我用豬八戒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

韓國瑜表示,所謂拿二千萬人民幣給他參選高雄市長,他用市長職務發誓保證沒有,結果一查原來是詐欺犯說的,在中間當導演、男主角以及編劇是誰?攻擊時間點何時?「這些人都是豬八戒,傷害台灣民主。」

韓國瑜昨出席「全國工商界聯合力挺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造勢活動。韓致詞時表示,大家對選情不要害怕,從他與搭檔副手張善政的「燦爛笑容」就能知道,他會讓民進黨繼續快樂在「假民調」上面,未來執政後要讓現在民進黨執政下的「黑白世界」轉換為「彩色世界」,台灣欣欣向榮。

韓國瑜後援會總會長連戰表示,民進黨放棄九二共識,「進入一個仇中、恨中,乃至於保台或者是維護主權這樣子一個政策方向,這樣子不是在搞台獨嗎?你這樣子搞下去,兩岸就變成直球對決啦!哪裡有機會讓台灣工商百業的經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