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宮前首席策略長班農:2020大選 台灣自由保衛戰

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長班農昨透過視訊參與「強化日本與台灣策略夥伴關係」論壇。班農表示,中共政權已成為全世界最具攻擊性的政黨。(記者簡榮豐攝)

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長班農昨透過視訊參與「強化日本與台灣策略夥伴關係」論壇。班農表示,中共政權已成為全世界最具攻擊性的政黨。(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15 05:30

中共政權 全世界最具攻擊性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國白宮前首席策略長班農昨在「強化日本與台灣策略夥伴關係」論壇上,透過視訊會議的方式表示,中共政權已成為全世界最具攻擊性的政黨,也企圖成為世界強權,這是為什麼台灣即將到來的選舉非常重要,蔡英文總統「真的代表了自由、自助、自決與民主的旗幟」,也代表台灣捍衛民主、自我防衛的決心。

籲台灣人站出來 向中共說不

班農並說,全世界都在關注台灣即將到來的選舉結果,他並呼籲台灣人民站出來向中共政權證明,「你們絕對無法拿走台灣」。

由福和會主辦的「強化日本與台灣策略夥伴關係」國際論壇昨登場,會中邀請日本保守派聯盟議長饗庭直道、日本國際問題學者藤井嚴喜、日本前自衛隊官員金田秀昭發表專題演說,班農則以預錄的視訊影片方式參與會議。

班農首先表示,因為要幫助川普總統因應國會的彈劾程序,此刻無法前來台灣,不過他希望明年彈劾案結束後、蔡總統順利連任,他能親自到訪台灣;班農說,他相信中共是有系統性的進行計畫,希望成為世界強權,包含在香港、台灣與南海取得全面性的掌控。

班農並以中國對外推行的一帶一路政策為例,指其借貸給參與的國家,並非真的想幫助該國,而是讓這些國家負債、進而掌控這些國家,另一方面,也利用華為竊取科技資訊。

班農並指出,川普總統的「美國優先」政策對於為美國以及盟邦挺身而出而言極為重要,對西太平洋與南海尤其是關鍵,「這也是為何有個自由而獨立的台灣是如此重要」;談及台灣明年大選的重要性時,他強調,「台灣怎麼樣(選舉結果),亞洲就會怎樣,亞洲怎麼樣,世界其他地方也會那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