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志榮成立競總 徐定禎問政說明會踢館

2019/12/15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尋求連任的苗栗縣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徐志榮,昨天分別在家鄉公館鄉與選區頭屋鄉成立地方競選總部;競選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徐定禎也不甘示弱,深入徐志榮的大本營,分別在公館鄉石墻村、鶴山村辦理問政說明會,尋求支持。

徐志榮昨天除邀請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傅學鵬,並找來黨內副主席郝龍斌、立委同事「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及王育敏站台,郝龍斌上台就直攻「卡神案」,指控民進黨與蔡英文為幕後黑手,並說楊蕙如的資金來自國庫與國營事業,砲火猛烈,凸顯國民黨猛抓卡神案希望取分。

徐定禎則在公館鄉石墻村、鶴山村辦理問政說明會,今天則要成立苗栗市、卓蘭鎮後援會,分別邀請立委鍾孔炤,及行政院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等人站台拉票。

苗縣第一選區部分,民進黨候選人羅貴星昨天也在西湖鄉與苑裡鎮舉辦問政說明會,爭取地方選民認同;今天也將持續於綠營票倉苑裡鎮與鄉親搏感情。

台灣民眾黨第一選區候選人朱哲成昨天則參加後龍甘藷節與通霄電廠活動,今天將與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發言人楊寶楨到後龍市場掃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