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不起台灣惹議 管碧玲嘆遭扭曲

2019/12/14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對不起台灣影片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強調,她完全是在安慰高雄人,認為高雄人不必覺得慚愧,現在被完全反方向地帶風向,變成她認為高雄對不起台灣?韓陣營又把她當沙包,她感慨泥巴戰沒意義,會收回臉書文章。

民進黨前天舉辦護國會保台灣「給台灣一封信」影片發布會,在高雄版本是以「台灣對不起」為主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直言,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心情,引起藍營大反彈。

管碧玲闡述自己的說法,主要是跟高雄鄉親鼓勵說「不必覺得慚愧」,因為這種社群媒體時代,藉由假信息跟社群媒體大肆傳播的新社群媒體政治很恐怖,任何國家第一次遇到都抵擋不住。

她舉美國總統選舉、英國脫歐公投為例,是同一家公司操作,美、英都抵擋不住,好在台灣第一次遇到擋不住是在去年地方選舉,所以高雄的犧牲要換來二○二○的覺醒,「我們有免疫力了」。

管碧玲說,「如果第一次是在二○二○,相信我們也抵擋不住,所以雖然覺得對不起,但是寧願我們的犧牲換來二○二○的覺醒,高雄的犧牲要換來台灣的覺醒,我們共創台灣的二○二○體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