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不容惡意貼文抹黑 洪慈庸提告

洪慈庸針對網路誹謗正式提告。(記者張軒哲翻攝)

洪慈庸針對網路誹謗正式提告。(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9/12/13 05: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拚連任,卻接連遭網友酸民攻擊,包括最常被抹黑「踩著弟弟的屍體往上爬」,她昨在臉書指出,「政客與牠們的產地」臉書粉絲團,前後兩度張貼惡意貼文,企圖扭曲事實,拿自己的私事當作抹黑標的、說洪慈庸不為國軍做事情、甚至影射三間辦公室(服務處)人事行政所有支出的費用是自己的年薪。已委請同仁代表到台中地檢署,正式提起刑事告訴。

向骯髒選舉文化說不

洪慈庸指出,惡意攻擊、扭曲影射、甚至將他人悲劇化作武器,都是台灣選舉風氣一再敗壞不堪,無法向前進步的阻礙。做為公眾人物,也該以身作則,向這種文化公開說不。這樣的攻擊不會停,散布謠言只要一分鐘,澄清卻要花上好幾年。抹黑就是成本最低的選舉手段,長年下來許多人和特定政黨早已食髓知味,抹黑成癮到不抹黑就不會選。

對臉書粉專提告3項

洪慈庸強調,會用再次當選,要證明骯髒選舉文化,絕對無法贏得人民的認同。已經提告臉書粉專「政客與牠們的產地」一、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一○四條(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二、刑法第三○九條(公然侮辱罪),三、刑法第三一○條第二項(加重誹謗罪)。

「政客與牠們的產地」臉書粉絲團則貼文喊冤,表示對洪委員評論內容全部取材自新聞、社會評論,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小編是守法公民,該到案說明就到案說明,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小編會堅守自己的言論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