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籲罷韓勿政治動員:別帶外縣市人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高雄發出挺韓大遊行動員令,呼籲支持者遵守五個字「沖脫泡蓋送」原則。(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高雄發出挺韓大遊行動員令,呼籲支持者遵守五個字「沖脫泡蓋送」原則。(記者張忠義攝)

2019/12/12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高雄舉行「南方崛起高雄光榮一週年」記者會,發表自己就任高雄市長週年的十大政見,也公布十二月二十一日挺韓大遊行的活動內容。韓國瑜表示,將以「歡樂」為遊行訴求,同時呼籲同日舉行「罷韓大遊行」的主辦單位,千千萬萬不要用遊覽車、用雙主菜便當帶外縣市的人來高雄罷免高雄市長。

韓國瑜指出,他擔任高雄市長這一年,市府團隊的付出非常認真、用心,罷韓團體從今年二月過年開始就提罷免,當時他當市長才兩個月,這擺明了是民進黨輸掉高雄市長選舉根本不甘心,把他們當眼中釘、肉中刺,分分秒秒在醜化。所以他要罷韓團體不要從外縣市調人來,並希望所有高雄市民要睜大眼睛看,絕不容許外縣市的人、戶籍不在高雄的人來高雄參與罷免高雄市市長的遊行。

韓國瑜呼籲罷韓團體,罷免高雄市長若一定要從外縣市調動人來,搞成政治動員,是嚴重污辱高雄市民的智慧。

籲支持者遵守「沖脫泡蓋送」

對於罷韓團體呼籲韓國瑜「當家不鬧事」,韓回應,他從來沒有要鬧事,並呼籲支持者遵守五個字「沖脫泡蓋送」,「沖」不要衝動、「脫」不要脫隊、「泡」不要放任何炮竹、「蓋」穿紅藍白為主體的衣服、「送」有任何狀況錄影起來送警察局追查。挺韓遊行申請人數一萬人,但支持者宣稱要號召三十萬人。

韓國瑜也發表上任週年的十大政見檢視表,包含推動南南合作、領導招商引資小組、發展旅遊產業鏈、落實中英文雙語教育、優化高雄交通路網、成立青年局和催生青創基金、南海科技首都、改善空污及水質、推行世代共好政策、向校園毒品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