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立委選將吳怡農、謝佩芬、阮昭雄 籲對手下架吳斯懷

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中),昨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二)陪同到天母三玉宮參拜。(圖由立委吳思瑤服務處提供)

立委候選人吳思瑤(中),昨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二)陪同到天母三玉宮參拜。(圖由立委吳思瑤服務處提供)

2019/12/12 05:30

〔記者郭安家、陳璟民/台北報導〕民進黨提名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候選人吳怡農、第六選區(大安)謝佩芬、第八選區(文山、南中正)阮昭雄昨連袂開記者會,點名呼籲各自選區的對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林奕華、賴士葆,響應「台灣共識下架吳斯懷」;吳怡農表示,蔣萬安如果做這步,當然對蔣的選情有幫助,這我們都知道,對我們三個人的選情則非常不利,但這攸關國家安全,是對的事情。

賴士葆稱下架柯建銘 蔣萬安回應基層有不滿

賴士葆回應,尊重任何陣營意見,藍營也發動「下架柯建銘、下架蔡英文」活動;蔣萬安日前受訪就說過,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在基層民眾的確有很多不滿,黨中央也想辦法解釋,希望每位不分區候選人能出來說明;林奕華昨未接來電,無法取得回應。

阮昭雄表示,賴士葆曾講到退將吳斯懷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導致賴的服務處電話被打爆,是國民黨支持者反彈,難道你(賴)不用反映國民黨支持者的聲音嗎?

謝佩芬說,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明定退將不得參與中國黨政軍活動,當初包括林奕華等廿三位國民黨立委投反對票,林還批民進黨選舉政治操作,你(林奕華)真的重視國家安全的話,怎麼放心讓退將去參加習近平主持的活動?放心讓吳斯懷參與國防軍購等機密預算討論?

吳怡農認為,下架吳斯懷是全民共識,不分黨派響應,有民調顯示民眾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疑慮,是不分年齡、黨派、教育程度或地區的,六十二.三%表達高度不滿意,國民黨支持者也有五成不認同這份名單。

吳思瑤參拜三玉宮 陳菊陪同

民進黨提名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北投、天母)候選人吳思瑤昨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陪同到天母三玉宮參拜,廟方與支持者熱情歡迎;陳菊說,吳思瑤腳踏實地,她有責任推薦給鄉親,希望吳獲得大家支持連任。

對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總統陳水扁都挺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吳思瑤受訪表示,相信勝利成功會留給深耕地方的人,選舉再亂,選民會亂中選一,選擇表現第一、一直在這裡、永遠把台灣放在第一的吳思瑤。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左起)、阮昭雄、謝佩芬喊口號,呼籲各自選區的對手下架吳斯懷。(記者郭安家攝)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左起)、阮昭雄、謝佩芬喊口號,呼籲各自選區的對手下架吳斯懷。(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