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目前請假 何來落跑?

(資料照)

(資料照)

2019/12/11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在電視專訪時指出,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但為何被大家覺得好像沒在做事?是因為民進黨議員不停抹黑、汙衊高雄市政府。

「被認沒做事 是綠議員抹黑」

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感慨,韓市長又在自我抹黑了嗎?市政沒有做好是事實,如同兼任董事長的毒防基金會居然可欠薪幾個月,自己黑、還要怪議員抹黑,韓市長不是才說要強力監督執政者,對高市議員而言,他不就是執政者嗎?

韓國瑜同時在電視錄影專訪中提及,他認為現階段不行簽兩岸和平協議,因為中國沒放棄武力犯台,除非北京公然宣布解決海峽兩岸任何問題絕對不用武力,那這個機會就會變得不一樣。

韓國瑜也被問到,如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是否願意跟對岸的習近平主席見面?韓笑說,其實以他的個性,很喜歡跟天下人做朋友,但是當了總統就必須要被限制,像這樣重大的事情,將來需有很多共同的參與,藍綠之間共同的討論,甚至立法院的意見都非常重要。

主持人追問,所以一定會得到立法院同意,才會去跟習近平見面?韓國瑜回說,不只如此,包括朝野之間、藍綠之間,對外能不能產生共識很重要,否則見一面後,台灣自己開始互相打起來、吵起來了,台灣內部越不安寧,這都不是台灣人之福。

主持人也問及有些人覺得他選總統是「落跑」,上次市長投票好像被騙?韓強調,他絕對不會離開高雄,選上總統一定會移動式管理、全台灣跑,每星期最少會在高雄待三天左右,所以他不會離開高雄,沒有落跑兩字。

韓國瑜也說,他目前是請假、何來落跑?並提及在高雄這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下檢驗,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光這一年做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多。

此外,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昨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商討選戰最後如何整合全黨力量輔選。吳敦義一見到朱立倫就說,「辛苦啊!你接了重任啦!」朱立倫則向吳要求黨部、總部二合一,並邀請吳敦義擔任榮譽主委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