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辦再攻「拿人民納稅錢 跑選舉行程」 蔡反擊︰韓常請假 對責任認知令人懷疑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11 05:30

〔記者施曉光、呂伊萱/台北報導〕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昨繼續緊咬蔡英文總統,質疑蔡英文拿著人民納稅錢,跑選舉行程。她質疑蔡英文前天解釋自己是在國政優先的前提下,才利用空檔進行選舉,國政、選舉分開的說法是「公然說謊」。

蔡總統昨在「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會後受訪表示,總統工作是廿四小時,即使是選舉行程,她都還是掌握國內外情勢,並下指令、做決策。蔡更批韓說,不要忘了韓市長也是一個民選首長,他當市長時請長假,現在做候選人也常常請假,不禁令人懷疑他對自己角色和責任的認知。

王淺秋指出,前天韓競辦已經出示多部影片、照片,其中蔡英文的相關行程完全來自於總統府公布的公開行程,整個十一月的行程,就有四成比例在跑宮廟,而且就在平日上班時間,蔡英文還在宮廟直接穿上競選服裝、拿競選看板,為民進黨的立委輔選,完全視行政中立如無物,其間還搭乘「空軍一號」、公務車跑行程,跨縣市動輒三百人的維安警力,根本是拿人民納稅錢在跑選舉。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表示,十一月五日當天總統蔡英文早上到屏東宮廟輔選立委,同時間竟交由副總統陳建仁在台北接見日本重要外賓,十一月七日蔡英文前往雲林宮廟輔選立委,同時間交由陳建仁於台北接見大愛獎得主、世界健康識能學會訪團。且總統府公布的公務行程,蔡旁邊的立委候選人身披競選戰袍,公開拉票,難道沒有違反行政中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