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經國怎會是「包青天加盛宣懷的綜合體」 宋批韓搞不清楚歷史還選總統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痛批韓「搞不清楚歷史,還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記者蘇福男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痛批韓「搞不清楚歷史,還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記者蘇福男攝)

2019/12/09 05:3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南下高雄為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綉晶輔選站台時,接受媒體聯訪,談到韓國瑜指「蔣經國是包青天加盛宣懷(應是「胡雪巖」)的綜合體」、「蔣經國不懂經濟」,宋怒批韓搞不清楚歷史,「嚴重污衊蔣總統」,這樣的人竟然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國民黨淪落至此,令他深感悲哀!

對於高雄市政府多位官員請辭,遭外界批評「全員逃走中」,宋先是批評韓,市長還沒做完一年,市府團隊就作鳥獸散,很顯然是沒有責任感,如此對待高雄市民真的不應該。宋強調,他對蔡總統也是一樣的質疑,除選舉時拉票來到偏鄉,平時有來了解解決問題嗎?他認為藍綠高牆比已倒下的柏林圍牆還高,如果第三個選擇能成功,台灣將從谷底往上飛。

宋楚瑜也說,蔣經國當年開放黨禁、報禁、解除戒嚴,痛批韓沒搞清楚蔣的基本精神,居然跑到蔣經國的陵寢,說蔣不懂經濟,「是包青天加盛宣懷(應是「胡雪巖」)的綜合體」,但盛宣懷是個買辦,蔣何時做過生意、做過買辦?他批韓連歷史都搞不清楚,竟然還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你覺得我們不憤怒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