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桃園選將掃街造勢 要角到場力挺

市長鄭文燦擔任立委趙正宇總部主任委員,也到場為其拉抬聲勢。(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擔任立委趙正宇總部主任委員,也到場為其拉抬聲勢。(記者謝武雄攝)

2019/12/08 05:30

〔記者謝武雄、許倬勛/桃園報導〕綠營昨天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掛帥,陪同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到桃園區南門市場拜票,並贈送來自日本的必勝達摩,祝福他高票當選,隨後轉往新屋區為黃世杰新屋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另,爭取連任的無黨籍立委趙正宇昨天成立八德競選總部,市長鄭文燦到場力挺,鄭致詞時肯定趙正宇對八德的貢獻,投趙正宇一票,就是投給選區一票。

鄭寶清拜票 游錫堃陪同

游錫堃一早陪同鄭寶清到南門市場拜票,雖然寒流來襲又下著大雨,但民眾熱情不減,兩人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還有攤商主動送上熱食,也有人高喊「凍蒜」並贈送好彩頭,游推崇鄭寶清擔任過兩屆國大、三屆立委,還是管理學博士,不管黨外運動、民進黨執政,對台灣奉獻很大,呼籲桃園鄉親繼續支持。

黃世杰活動 羅文嘉出席

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新屋競選總部成立,游錫堃、鄭文燦、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皆出席,游錫堃致詞時表示,明年大選至關重要,呼籲支持者用選票證明,台灣可以自己當家做主,下架傾中的國民黨;鄭文燦則為子弟兵讚聲,稱許黃世杰在擔任市政顧問期間,為他提供了許多寶貴建議,未來頭洲科學園區成立、新屋都市計畫擴大,都要靠黃世杰一起攜手努力。

無黨籍趙正宇 鄭文燦支持

六選區無黨籍趙正宇在南景雲停車場舉行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數千位支持者,鄭文燦表示,趙正宇當選立委後,地方建設開始加速、升溫,包括台六十六線連接大溪交流道、八德第二交流道、大湳森林公園、大湳水上樂園規劃大湳埤塘生態公園、桃園區後站延平路打通到大湳交流道等,都是趙正宇交出的亮麗成績單。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三)陪同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右三)掃街,並致贈必勝達摩祝他高票當選。(記者謝武雄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三)陪同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右三)掃街,並致贈必勝達摩祝他高票當選。(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前排左)向鄉親介紹黃世杰(前排右)。(記者許倬勛攝)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前排左)向鄉親介紹黃世杰(前排右)。(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