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屏東競總成立 3萬人爆棚力挺

蔡英文屏東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入三萬人,相當的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蔡英文屏東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入三萬人,相當的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2019/12/08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屏東競選總部昨天成立,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人都到場參加,闡述三年來的執政讓台灣變好,現場湧入了三萬人,場面熱烈。

小英讚揚縣長潘孟安 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參加成立大會的來賓包括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立法院長蘇嘉全、屏東縣長潘孟安及黨籍立委候選人鍾佳濱、周春米、蘇震清、莊瑞雄、伍麗華等人到場。蔡英文說,屏東故鄉不但要贏,還要贏得漂亮,並大力讚揚縣長潘孟安政績,肯定其拚農業賣香蕉、二十四小時來回東京,舉辦台灣燈會讓全世界都看見屏東。

細數三年政績 力推農民退休制度

蔡英文表示,過去三年來在中國的文攻武嚇之下,蔡英文從來沒有讓步過妥協過,堅持顧台灣人的主權,中國正在滲透全世界,台灣就在最前線,全世界都在看這次的選舉台灣人展現什麼樣的意志,所以台灣人要團結起來拒絕滲透,用選票來展現台灣人的決心和意志。

蔡英文強調,過去推動了很多的改革政策,讓台灣經濟變好,在照顧幼兒及老人的政策都很用心,推動加薪減稅讓年輕人有感,未來還會推動農民退休制度。

賴清德指出,屏東人很優秀,從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到縣長都表現優秀,他也是屏東的兄弟,擔任行政院長時開辦農業職災保險,讓農民和勞工一樣,一個月只要繳十五元就能獲得保障。

潘孟安則強調,這場選舉是台灣人對抗中共強權的一役,屏東的女兒蔡英文不但堅決捍衛台灣主權,並推動了許多屏東重大建設,呼籲縣民繼續支持民進黨,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