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接受公視邀請辯論

對於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表示:「已接受公視的邀請參與辯論」。圖為韓國瑜昨晚出席「二○二○總統大選青年論壇」。(記者廖振輝攝)

對於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表示:「已接受公視的邀請參與辯論」。圖為韓國瑜昨晚出席「二○二○總統大選青年論壇」。(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06 05:30

〔記者許麗娟、陳昀/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到雲林斗六出席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對於總統大選電視辯論,韓國瑜表示:「已接受公視的邀請參與辯論。」

總統願景 台灣人民需要了解

韓國瑜指出,台灣人民需要明確的了解下一任總統要把台灣帶到什麼方向,有什麼理念和願景?所以已接受公視的邀請。

外傳三立電視台也有意舉辦電視辯論,且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和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都已接受,對於是否接受三立的邀請,韓國瑜則不回應。

韓國瑜也針對在臉書貼文,指蔡英文總統藉著網路扮演上帝的角色一事指出,蔡總統是國家最高領導者,如果用納稅人的錢來養網軍,藉著網軍攻擊政治對手,讓台灣人民情何以堪?所以一定要查出來,誰提供的錢,誰從這些攻擊得到好處?

韓並說,「居然IP網址是來自立法院,這怎麼得了?」希望台灣人民腦袋要清楚,網軍對自由民主、對媒體的輿論,對台灣人的人心傷害非常巨大。

當選總統 將任命優質行政院長

韓國瑜也說明前天推出的競選線上廣告,連問七個「憑什麼」批評民進黨政府,是因為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以來,台灣人民感受到貪污腐敗、派系分贓治國無能,而且政策錯誤,所以用「憑什麼」表達出來。

韓國瑜昨晚出席「二○二○總統大選青年論壇」時,開場就自嘲,在大家眼中他可能是草包、說話不算話、流氓、菜蟲、落跑。他說,自己說「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被攻擊是說大話,但他的邏輯很清楚,「台灣安全」指的外交、國防,是總統的責任,「人民有錢」則是行政院長的責任,「蔣經國是最優秀總統,他不懂經濟,但他用了行政院長孫運璿」。韓國瑜也承諾,若當選總統,會任命一位優質的行政院長。

在青年團體提問部分,韓國瑜大部分照稿回應,其中提到,未來不會恢復過去的「徵兵制」,但國民有服兵役義務,國家長期都是「徵募並行制」,也就是「從來沒有廢除或恢復徵兵的問題」,只是現在的義務役實行四個月「軍事訓練」,應該更扎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