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蔡英文、李旻蔚合體看板獲民進黨同意? 何博文︰騙術

2019/12/04 05:30

〔記者陳心瑜、楊淳卉/綜合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區一○三里)的街頭,出現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旻蔚和蔡英文總統的合成照片看板,有媒體報導指稱,李旻蔚陣營表示「經過民進黨同意才懸掛」;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昨天駁斥「選舉騙術」,意圖混淆視聽,他強調,民進黨在第三選區堅定支持黨籍立委余天。

李旻蔚:支持者主動幫她懸掛

李旻蔚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女兒,離開民進黨後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立委,三重區的街頭已有多幅蔡英文、李旻蔚的合成照片競選看板,上面寫著「三重優先,台灣要贏」、「挺小英顧台灣」等字樣,李旻蔚日前澄清看板不是她做的,是支持者主動幫她懸掛。

李旻蔚的競選辦公室昨天只回應說,媒體的報導有出入,但對於和蔡英文合照的看板沒有具體說明;李旻蔚競選辦公室並說,一個被公督盟評鑑在委員會零質詢、不認真、不了解三重的立法委員,三重人會認同嗎?

何博文:第三選區唯一支持余天

何博文批評說,民進黨在第三選區唯一支持黨籍立委余天,絕不可能同意李旻蔚可以合掛和蔡總統的合成看板,民進黨歡迎他黨候選人表達對蔡總統的支持,但對於這樣的選舉騙術難以苟同,企圖營造蔡英文在該選區並非只有支持余天一人的假象,還謊稱經過民進黨同意,請李旻蔚及競選團隊、後援會自重,勿再散播不實言論的劣等選舉謊話;何並說,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評委會已通過李旻蔚的開除黨籍案,已轉交黨中央中評會處理。

余天表示,選舉還是腳踏實地的好,蔡英文已多次呼籲,三重選區唯一支持余天,相信他的努力,蔡英文跟三重鄉親都看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