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藍委陳玉珍稱北京為「中央」 挨批妳哪國人?

2019/12/04 05:3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籍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二日在政論節目中,談到中國觀光客循小三通到金門的現況時,她脫口稱中國北京為「中央」,讓其他來賓傻眼、群起圍剿,她後來改口說「是去北京他們的中央政府爭取」,但陳玉珍的「北京中央」說引來許多民眾撻伐,怒批她「妳是哪一國人啊,暈倒!」

陳指是同個話題造成誤解

陳玉珍在政論節目談到蔡英文總統的兩岸政策,並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退將吳斯懷辯護,作家苦苓在節目中質問陳玉珍,「大陸客有沒有來金門?」陳回,「大陸客有來金門」、「那是因為我們去中央爭取」,此語一出,其他名嘴圍攻說,「哪個中央?」「妳把北京當成中央?」

陳玉珍說,她的意思被誤會了,她在節目中強調「我們國家是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不同的國家」等語,已清楚表明立場,後來提到要爭取更多中國客到金門,必須由中國的中央決定,因為在同一個話題中才造成誤解,她的本意是「中國觀光客是我們金門地方政府去中國的北京中央爭取來的。」

另外,金門縣立委候選人洪志恒昨天到金門地檢署按鈴控告陳玉珍違反選罷法,企圖以假學歷騙取選票,他質疑說,陳玉珍在二○○二年參選縣議員時,使用「日本帝國大學」國際公法碩士等學歷,後來又改成「日本九州大學」國際公法碩士,為何前後不一?因為兩張都是假的。

洪也到金門縣議會靜坐,要求立委候選人陳福海出面,將縣長任內包括水頭客運中心等工程案件說清楚。

陳玉珍國會辦公室表示,她的學歷貨真價實、真金不怕火煉,會擇期說清楚;陳福海競選團隊表示,對於洪志恒的言論不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