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讚羅致政問政認真 在板橋屹立不搖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中)陪同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右)在黃昏市場向攤商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中)陪同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右)在黃昏市場向攤商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2019/11/29 05:30

〔記者翁聿煌、周湘芸、林欣漢/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天陪同民進黨板橋東區的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到黃昏市場拜票,致贈「達摩祖師不倒翁」預祝羅致政連任成功,稱讚羅在中央問政及地方服務都有好表現,「一定能在板橋屹立不搖」;另外,國民黨內傳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在十二月八日於新北合體造勢,侯友宜昨天仍說,市政行程優先,輔選是他身為黨員應盡的責任,但要看市政行程而定。

游錫堃陪同羅致政到重慶及國慶黃昏市場拜票,羅致政說,他過去三年成功向中央爭取許多補助款,在板橋區興建七座地下停車場等,增加停車空間不但嘉惠居民,也能吸引遊客前來遊憩、消費,為商機帶來效益。

前主播林楚茵陪賴品妤市場拜票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前主播林楚茵昨天陪同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到汐止區力行市場拜票,林楚茵稱讚賴品妤從太陽花學運以來,在第一線敢衝敢拚,已有國會助理歷練,賴品妤不只有空戰實力,在基層也跑得非常扎實、用心。

12/8「禿子漢子合體」? 侯:市政優先

國民黨中央十二月八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活動,傳出「禿子、漢子」將合體造勢,侯友宜昨受訪重申,他是新北市長,以市政行程優先,但假日或下班後該扮演的角色仍會扮演好,他身為黨員,輔選立委或同黨總統候選人是應盡責任,會在市政行程能配合的前提下支持。

另外,東北季風增強,許多漁船到基隆八斗子漁港避風,泊位嚴重不足,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接獲漁民陳情,昨會勘發現漁港內停了八排漁船而大爆滿,他允諾向漁業署爭取在港區內新設避風堤,並增加漁船停泊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