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選衝人氣 北市娘子軍、毛小孩紛出籠

不讓帥哥美女專美於前,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找來毛小孩可愛出擊。
(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不讓帥哥美女專美於前,民進黨台北市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找來毛小孩可愛出擊。 (許淑華辦公室提供)

2019/11/25 05:30

〔記者沈佩瑤、陳璟民、郭安家、蔡思培/台北報導〕選舉投票剩一個多月,立委選戰激烈,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除了找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拉抬聲勢,昨民進黨議員還相繼成立總統蔡英文之友後援會,找來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顏志發站台,希望總統民調拉抬立委民調;另外,綠營出現女上班族下班輔選志工團,甚至狗狗也成為助選員。

吳怡農 有熱情女性志工團

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帥氣獲關注,團隊號召大量輔選志工,應徵者多為廿至卅歲女性,也成了美女幫帥哥助選的景象,多數人下班就去助選,還有人推掉朋友聚會,甚至請特休假助選;也有女志工住國外多年,感受台灣人活得窩囊,要面對白人種族歧視及中國人霸凌,如今欣賞吳的軍事政見,決定返鄉投票。

許淑華 打動保議題受歡迎

第七選區(信義)民進黨參選人許淑華則找毛小孩可愛出擊,選戰政見打動保議題,找狗狗當助選員,近期還推「動物健檢」巡迴活動,也和「浪浪別哭」等NGO(非政府組織)合作宣傳老年狗低認養率的問題。另外,該區民進黨議員張茂楠昨成立小英後援會,除請顏志發到場,邀許淑華、吳怡農到場相挺,並打出告急牌;無獨有偶,第五選區(萬華中正)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也受邀參加該區民進黨議員吳沛憶成立的小英後援會。

謝佩芬 請賴清德站台造勢

第六選區(大安)民進黨參選人謝佩芬昨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活動,賴清德,新竹市長林智堅、吳怡農、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阮昭雄都出席。賴清德表示,謝佩芬是他哈佛的學妹,但比他更厲害,而且同時修法律、政治,他只是讀公共衛生,謝有兩個碩士;他希望大家投給謝,讓她到立法院服務大家。林智堅則以自己過去選舉為例,他是在選前一百天投入選舉,現在看到更多年輕人出來參與政治,讓他相當感動。

民眾黨 柯媽柯妻學姊陪掃街

民眾黨在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五選區(萬華中正)徐立信、七選區(信義)蔡宜芳、八選區(文山南中正)張幸松。民眾黨組織中心有十二人小組協助立委參選人,規劃黨主席柯文哲及四位超級助選員輔選行程,包括蔡壁如、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柯媽何瑞英、柯妻陳佩琪;除了柯親自到場,蔡與黃也會陪參選人掃夜市,柯媽則至中南部陪拜廟。

國民黨 靠吳、馬、郝、朱

國民黨方面,近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妻李佳芬、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副主席郝龍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化身助選員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站台、掃街。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左四)志工多為20至30歲的女性,不少志工更是一下班就趕來為吳助選。(記者蔡思培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左四)志工多為20至30歲的女性,不少志工更是一下班就趕來為吳助選。(記者蔡思培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排左二)昨為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右二)站台。(記者方賓照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排左二)昨為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右二)站台。(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