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諜自陳滲透台灣》國民黨:政府應速查證 勿打恐共牌

外媒報導,一名逃到澳洲的中國間諜王立強(見圖)透露,曾經透過網路部隊與間諜干擾台灣二○二○總統大選,企圖策劃拉下蔡英文總統,扶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昨日呼籲蔡政府勿藉機打恐共牌,謀求選舉利益。(取自網路)

外媒報導,一名逃到澳洲的中國間諜王立強(見圖)透露,曾經透過網路部隊與間諜干擾台灣二○二○總統大選,企圖策劃拉下蔡英文總統,扶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昨日呼籲蔡政府勿藉機打恐共牌,謀求選舉利益。(取自網路)

2019/11/24 05:30

〔記者施曉光、陳昀/台北報導〕外媒報導,一名逃到澳洲的中國間諜透露,曾經透過網路部隊與間諜干擾台灣二○二○總統大選,企圖策劃拉下蔡英文總統,扶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昨日呼籲蔡政府勿藉機打恐共牌,謀求選舉利益。

國民黨表示,共諜滲透台灣選舉的傳聞相當聳動,目前相關內容都出於聲稱叛逃的中國大陸特務向媒體的爆料,期盼政府應儘速查證,並向國人做出負責任的交代,而不是藉由媒體報導,藉機大打恐共牌,謀求選舉利益。

國民黨強調,該黨身為在野黨,並不具執政公權力,對於相關報導也都無法查證,呼籲執政黨儘速查明事實,讓二○二○大選能公平、公正、公開的舉行,勿讓任何參選人或政黨遭到不白之冤,或飽受隨時被抹紅的恐懼。

對於外媒爆出中國企圖干擾台灣選舉,拉下蔡總統、扶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指出,這不是現在才有的事,一九九六年為了阻止前總統李登輝連任,中國也曾在台灣外海試射飛彈,但台灣人民長期生活在自由國度中,民主發展成熟,人民有意識決定自己的領導者,不會受到外力干擾,連丈夫都未必影響得了太太,何況是被中國左右。

李鴻鈞呼籲,中國不要再用任何手段影響台灣選舉,否則只會讓大家厭惡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