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外媒報導 韓國瑜:有拿中共一塊錢 就退出大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出席彰化全國農漁水利會團結大會,致詞時情緒非常激昂。韓稍早受訪時說,「如果我有拿中國共產黨一塊新台幣,我會退出總統大選」。(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出席彰化全國農漁水利會團結大會,致詞時情緒非常激昂。韓稍早受訪時說,「如果我有拿中國共產黨一塊新台幣,我會退出總統大選」。(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24 05:30

〔記者歐素美、許麗娟/台中報導〕中國間諜在澳洲指控中共在去年台灣九合一選舉時,拿兩千萬人民幣給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到台中參訪及輔選時受訪指出,「如果我有拿中國共產黨一塊新台幣,我會退出總統大選」。

籲國安單位立刻專案調查

韓國瑜表示,如果中共介入台灣總統選舉會是從二○一九年開始嗎?過去有沒有?如果過去有,二○一六年朱立倫為何會大敗三百多萬票,這不是很奇怪嗎?二○一八年全台縣市長選舉,國家安全局長及調查局長公開宣稱有境外勢力介入,到現在過了一年多,如果不是國家安全局長及調查局長能力太差、抓不到,就是心態有問題,故意製造「狼來了」。

韓國瑜說,還有四十多天總統和立委選舉就要投票,又冒出共諜案,又指韓國瑜二○一八年拿中國共產黨兩千萬人民幣,讓大家去想韓國瑜是黑道、是菜蟲、喝酒玩女人、炒房地產,現在又拿共產黨的錢,不停地抹黑抹紅。

他強調「二○一八年縣市長選舉,我選高雄市長,不要說兩千萬人民幣,我有拿共產黨一塊錢,我辭掉高雄市長;今年總統大選,我有拿共產黨一塊錢參選中華民國總統,我立刻退出總統大選」。

韓國瑜希望澳洲的王先生立刻來台,直接拿出證據指控,不要人躲在澳洲,找一個媒體報告完畢後再轉載來台灣。

韓國瑜指出,在澳洲這家媒體是排名第八十名的網路媒體,然後在台灣放大,目的何在?這個作法已嚴重影響下一任台灣的總統及立法委員大選,呼籲國家安全局跟調查局及司法單位,立刻專案調查此案,必要時親自到澳洲檢查這些證據,不要一到了選舉,這些抹黑造謠中傷扭曲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台灣上演。

韓國瑜說,要選舉了,希望民進黨執政,拿出三年半來的成績單,告訴台灣人民,請台灣人民繼續投民進黨一票;不能拿不出成績單,就用抹黑又抹紅的手段來獲得選票,這是不對的,違反民主的價值。他嚴格反駁中國間諜指控,強調這是第二顆假造的核彈爆炸,也再次強調「我有拿中國共產黨一塊新台幣,我會退出總統大選,我對不起台灣人民」。

韓國瑜強調若有拿中共一塊錢就退出總統大選。(記者歐素美攝)

韓國瑜強調若有拿中共一塊錢就退出總統大選。(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