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藍綠大造勢 蔡、韓週日拚場

民進黨提名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邀請支持者參加二十四日舉辦的造勢晚會。(記者林宜樟攝)

民進黨提名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邀請支持者參加二十四日舉辦的造勢晚會。(記者林宜樟攝)

2019/11/23 0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明年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登記昨天截止,本月二十四日民進黨提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將到嘉義參與大型造勢晚會,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到嘉義參加活動及大型造勢晚會,藍綠陣營在嘉義縣市同日較勁,選戰氣氛升溫。

蔡英文、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聯合競選總部將在二十四日成立,造勢晚會晚上六點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登場,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將到場談話;王美惠昨公布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為嘉義市前市長涂醒哲、榮譽副主任委員立委李俊俋、主任委員黃俊森、後援會總會長嘉義市議長莊豐安等幹部名單,涂醒哲到場力挺,稱讚王美惠問政認真,是民進黨重要人才,推薦選民支持讓她更上層樓;莊豐安也說,嘉義市綠營大團結,要將王美惠送進立法院,中央地方一起爭取經費建設嘉義。

王美惠表示,民進黨的精神就是不怕艱苦,瞭解自己哪裡做的不好,會繼續改進,讓台灣人民有更好的生活,請支持者參加競選總部成立晚會,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支持她當選立委,讓台灣大勝利,嘉義大勝利。

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造勢晚會地點為水上鄉中華電信旁空地,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王啓澧造勢晚會地點為水上鄉萬能工商旁水德路,蔡英文、韓國瑜均預定於晚上七點登台,兩處地點距離僅約一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