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高雄競總今成立 蔡賴配呼之欲出

小英高雄競總將於今日成立,主要幹部昨邀請高雄市民,一起為光復高雄努力。
(記者王榮祥攝)

小英高雄競總將於今日成立,主要幹部昨邀請高雄市民,一起為光復高雄努力。 (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16 05:30

〔記者王榮祥、洪定宏/高雄報導〕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十六)日正式成立,競總主委管碧玲透露,今天將有歷史性經典畫面,敬請期待並歡迎大家一起來見證,媒體探詢是否宣布蔡賴配或者蔡賴再度同框,管碧玲則賣了個關子,指出還不能說,說了媒體就不來了。

立委劉世芳昨天下午也強調,「蔡賴配」可以期待,且在不到四十八小時內,大家的期待「不會落空」。不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口風依舊很緊,仍是那句老話:「副手是總統提名人的權力,我的工作是輔選。」

管碧玲等人昨天共同說明今天活動內容,並號召高雄市民參與競總成立大會,一起展現「光復高雄,台灣要贏」的團結氣勢。

管碧玲︰今天將有歷史性經典畫面

管碧玲透露,今天高市競總成立將會留下歷史性經典畫面,邀請市民見證並集結一心;前代理市長許立明則強調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高雄成為小英連任第一個競總,有其意義。

成立大會跳脫傳統還規劃搖滾區

議員林智鴻表示,這次競總成立推出類似演唱會宣傳影片,以達到傳播和熱情高雄的視覺效果;大會舞台前還規劃可容納千名支持者的搖滾區,希望跳脫傳統造勢場合框架,讓支持者和小英做最有效的互動。

議員高閔琳表示,開場會由藍色狂想樂團及饒舌歌手大支進行暖場,帶來精彩熱情的表演,管碧玲也將與八位高雄立委大合唱;競總旁則有高雄型農攤位,盼能讓大家一起回味高雄的政績。

許立明表示,高雄人這一年來心中很鬱卒,大家對韓國瑜市長的期望就是好好做,但是市政重大建設不是停滯就是進度落後,且曾幾何時高雄市長滿意度竟敬陪末座?上任三個月就想選總統、吃碗內看碗外,草包可以原諒、貪婪無法接受。

管碧玲感嘆,台灣去年在假訊息充斥的新政治恐怖主義中遭受影響,但幸好是去年、而非明年,去年經驗也讓台灣產生了免疫力,雖然讓許多人感到自責,但高雄鄉親應將生氣與憤怒的情緒轉化為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