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亮君、吳崢退出時力

時力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右二)與前發言人吳崢(右一)昨宣布退黨。(資料照)

時力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右二)與前發言人吳崢(右一)昨宣布退黨。(資料照)

2019/11/09 05:30

〔記者彭琬馨、楊心慧/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再爆退黨潮,繼立委林昶佐、洪慈庸宣布退黨後,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發言人吳崢昨晚突在臉書宣布退黨,兩人並於貼文中附上退黨申請書。林亮君在貼文中表示,時力目前「已無法回應我的質問與建言」;吳崢則說,他會繼續朝追尋心中理想道路前進。

北市議會剩兩席 黨團瓦解

依台北市議會政黨黨團辦公室設置辦法,市議員席次達三席的政黨,才能申請政黨黨團辦公室,林亮君退出時力,時力議員剩林穎孟和黃郁芬,黨團瓦解。

時力秘書長吳佩芸昨表示,祝福他們兩位未來有好的發展,時代力量未來在「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的立場不會改變。

林亮君昨晚於臉書貼文表示,「接下來我將以無黨籍議員身分監督台北市政」,並指她期待的政黨,是一個樂於接受內外批判,願意修正步伐但又不失堅持的組織,時力目前「已無法回應我的質問與建言」。吳崢則在臉書貼文表示,他對時力尋求發展的策略性折衝手段不能理解,他曾擔任黨發言人,但現今既無法理解黨的許多方向,也無力為黨辯護,甚至解釋。

時代力量在林昶佐八月一日宣布退黨後,出現退黨潮,包含立委洪慈庸、創黨元老林郁容都接連宣布退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