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參選人掃街 卓榮泰:對選情有信心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昨陪郭國文(右二)在台南麻豆市場掃街拉票。(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昨陪郭國文(右二)在台南麻豆市場掃街拉票。(記者楊金城攝)

2019/11/09 05:30

〔記者楊金城、王捷、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到台南市助選,陪同尋求連任的黨籍立委參選人郭國文、陳亭妃與林俊憲掃街造勢,為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拉票,選民反應熱烈,卓榮泰有如吃下定心丸,他說,小英躍起,韓流不再,對台南市總統、立委選情有信心。

卓榮泰陪郭國文在麻豆市場拜票,熱情的攤商,分送菜頭、粽子,預祝蔡英文和郭國文高票當選,有的民眾要合影留念,卓榮泰也是來者不拒。

卓榮泰稱讚郭國文在今年三月立委補選時為整個台灣成功擋住韓流,選情的翻轉功不可沒。國民黨對手李武龍則鞏固根據地,今天和明天將在麻豆市區掃街拜票回防。

卓榮泰隨後趕到北區鴨母寮菜市場,與陳亭妃一起掃街。

中午則與無黨籍議長郭信良便當會,密談近二小時;郭信良也探詢「蔡賴配」動向,卓榮泰重申總統會在最適當的時機推出最佳的組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卓榮泰再到中西區與林俊憲向鄉親拉票、品嚐小吃香腸熟肉,體驗台南點心,林俊憲說,台肥案後續還有證據,這個爆料只是剛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