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民團體罷韓 12.21大遊行

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將於十二月廿一日舉辦大遊行,將號召10萬人上街。(記者黃佳琳攝)

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將於十二月廿一日舉辦大遊行,將號召10萬人上街。(記者黃佳琳攝)

2019/11/07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由We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等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將於十二月廿一日舉辦「1221 Wecare Taiwan 大遊行」,發起人尹立表示,遊行結束後,廿六日就會正式向中選會遞件,正式啟動罷免韓國瑜。

12月26日正式向中選會遞件

尹立指出,原本遊行將在十一、十二月各舉辦一場,但為了累積能量「畢其功於一役」,因此將量全灌注在十二月這場遊行。

尹立表示,假庶民在「韓假期間」橫行全台,更透過紅媒放大、網路造謠,意圖讓韓害再起;詐騙早已經產業化、科技化、國際化,面對犯罪般的詐騙,台灣需要國與國的司法互助;面對政治詐騙,更需要台澎金馬的同胞們手足相抵、縣市聯防。

尹立說,罷韓已在倒數計時,但罷韓不只是高雄的事,十二月廿一日要邀請每一位珍惜台灣的人站出來,從各地來到高雄。會不會擔心韓粉來鬧場?尹立回應,歡迎任何人來參加,也歡迎韓粉來玩。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韓國瑜參選總統請假後,先是去了屏東,然後第一場造勢選在台南,就是要跳過高雄,因為他知道,高雄人早就看清他的本質,所以不敢在高雄繼續行騙,只好到還沒被騙過的其他縣市,去騙還沒被騙過的人。

張博洋強調,因為在乎高雄,所以公民出來捍衛高雄,大家更要出來在明年投下對韓國瑜的反對票,不僅是為了反對韓國瑜,更是要否定中國國民黨這樣一個與民主價值站在對立面的政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