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社團挺蔡 批韓若當選是災難

台灣國家聯盟等多個本土社團昨召開記者會,共同呼籲明年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連任,讓民主、自由、主權維持下去。(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國家聯盟等多個本土社團昨召開記者會,共同呼籲明年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連任,讓民主、自由、主權維持下去。(記者劉信德攝)

2019/11/06 05:30

〔記者陳鈺馥、王榮祥/綜合報導〕台灣國家聯盟等多個獨派本土社團昨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明年總統大選唯一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台聯還暗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酒空」,若當選會是台灣災難的開始;韓國瑜辦公室則反批,看到台聯的發言內容如此荒誕不經、邏輯不通,令人不知該如何回應,顯然台聯逐漸萎縮式微是有其理由的。

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強調,雖然蔡總統民調領先,但民進黨不要以為選舉穩贏的,蔡的副手人選應推出「絕對贏」的組合,蔡可以釋出誠意重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化解獨派人士不滿。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隆志表示,這次大選攸關台灣能否成為民主自由的正常化國家,蔡英文對一國兩制強烈表達「不可能」三個字,絕對是最好總統人選。包括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北社社長李川信、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也都強調明年支持蔡總統連任,要讓小英大勝。

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批評,明年大選當然唯一支持蔡英文,因為她的對手是一個「酒空」,打麻將、抱女人全部都來,對輔選有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無情無義」踩在腳下,對中共態度卑躬屈膝,這種人如果當總統,將是台灣災難的開始。

「這次大選是紅和綠的選擇!」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顏銘緯呼籲,這次總統大選不是藍綠,而是紅和綠的選擇,韓國瑜不單是一個酒空,更是中國共產黨安插在台灣的代理人,千萬不能支持這種人當總統。

韓辦:對執政黨沒信心才抹紅

韓國瑜辦公室昨指出,只有對執政黨政績毫無信心的人,才會想盡辦法用抹黃、抹紅的方式來打擊競爭對手,由這一點看來,不難發現泛綠陣營對於「空心蔡」的政績顯然信心不足,只能表達強烈的同情和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