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造勢 蔡︰民主可當飯吃

蔡英文總統昨表示,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才能吸引高級人才聚集台灣,所以民主絕對可以當飯吃。(記者周湘芸攝)

蔡英文總統昨表示,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才能吸引高級人才聚集台灣,所以民主絕對可以當飯吃。(記者周湘芸攝)

2019/11/03 05: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與新北市黨部舉辦「新北群英會」音樂會,總統蔡英文昨天出席致詞時表示,有人說民主不能當飯吃,但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吸引很多高級人才聚集台灣,所以民主自由絕對可以當飯吃,顧好主權,台灣的經濟產業一定穩定往上成長。

顧好主權 經濟一定會成長

「新北群英會」邀請立委余天、羅致政、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何博文及市議員王淑慧、戴瑋姍等人出席;余天表示,民進黨去年十一月大選輸很慘,他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要跟大家道歉,明年是台灣跟中國的戰爭,投票率是關鍵,若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台灣就會被賣掉變成香港。

蔡英文致詞時說,執政三年多來,團隊真的很努力,雖然剛開始比較不順,但是一項一項調整,現在是最有經驗、效率、決心、魄力的團隊,除防範非洲豬瘟和消除豬肉口蹄疫問題,讓豬肉明年可以外銷,今年前三季經濟成長率更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

蔡英文指出,台商今年返台投資已達六千億、台積電在台南科學園區投資、離岸風電也在彰化投資、Google公司預計投資台灣三千億等,希望民眾再一次相信蔡英文團隊,用四年時間替台灣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