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彰貢獻台美關係 外交部贈勳卜睿哲

外交部昨日舉辦「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台灣講座卜睿哲博士特種外交獎章頒贈典禮」,由外交部次長徐斯儉代表頒贈。(記者叢昌瑾攝)

外交部昨日舉辦「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台灣講座卜睿哲博士特種外交獎章頒贈典禮」,由外交部次長徐斯儉代表頒贈。(記者叢昌瑾攝)

2019/10/31 05:3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外交部政次徐斯儉昨主持特種外交獎章頒贈典禮,頒贈特種外交獎章給美國在台協會(AIT)前主席、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資深研究員卜睿哲,表彰其長年對台美關係的貢獻。

卜睿哲說,從一九七五年七月踏上台灣開始,台灣成為他生命中的一個重點,他參與見證了台灣民主化過程,在擔任AIT理事主席期間,台灣更經歷首次政黨輪替,「台灣民主化可說是我職業生涯中最精彩的部分,台灣人民從此擁有發言權,也讓民意在政治談判中佔有一席之地。」

卜睿哲說,台灣和中國互動往來,以戰略來說對雙方都有好處,這個互動也必須經過台灣的民主制度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