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第七選區打輕鬆牌 藍請鳥來嬤綠開遊戲趴

2019/10/23 05:30

〔記者陳建志、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立委第七選區,國民黨徵召莊子富挑戰連任的民進黨何欣純,為了打開知名度,並拉近與選民的距離,莊子富將從十月廿五日起,與資深藝人「鳥來嬤」黃敏合體,一連舉辦十場「鳥來嬤揪子富來破脰(開講)」座談會;尋求連任的何欣純,也將從十一月起,利用假日在公園、廟口,安排廿場的親子氣墊遊戲趴,以及行動卡拉OK咖啡車,希望以輕鬆的方式和選民互動。

台中立委第七選區(大里、太平),國民黨徵召莊子富參選,為拉近與民眾距離,莊將從十月廿五日起到十二月一日,與資深藝人「鳥來嬤」合體,在太平、大里一連舉辦十場座談會,座談會前還先舉辦歌唱比賽,並穿插藝人表演。

莊子富表示,對手在選區長期經營,為了彌補知名度不足,並讓民眾了解自己的政策理念,才會舉辦座談會;且為避免單純的演講太無趣,特別在座談會前讓民眾歌唱比賽,並邀請到大家耳熟能詳的藝人到場,希望以輕鬆的方式拉近和選民的距離。

尋求連任的何欣純,同樣安排以輕鬆的方式和選民互動。何欣純表示,目前已經規劃從十一月起,將在太平、大里公園,利用假日安排十場的親子氣墊遊戲趴,現場並有青年軍舞團的表演;另外,也會安排十場的行動卡拉OK咖啡車,希望以輕鬆方式和年輕父母以及社區媽媽、長輩互動。

另外,針對「台中大肚—彰化和美跨河橋梁計畫」,市長盧秀燕昨天在大肚「下番社生態共融兒童公園」完工啟用儀式上表示,大肚人心心念念的「和美大橋」現在進行細部規劃,預計明年下半年發包,工期三年。立委顏寬恒則表示,和美大橋一旦完工,大肚人去彰化和美就不用遶到國三的龍井交流道,只要三分鐘就到國三和美交流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