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門票」非賣品 宋:怎麼用 下個月決定

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強調門票是「非賣品」,是否由他親自出馬五度參選總統,十一月黨內開完會,就會向外界報告。圖為宋楚瑜上週在北市府舉辦的國慶典禮,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資料照)

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強調門票是「非賣品」,是否由他親自出馬五度參選總統,十一月黨內開完會,就會向外界報告。圖為宋楚瑜上週在北市府舉辦的國慶典禮,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資料照)

2019/10/16 05:3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二○二○年總統大選,親民黨的總統提名「門票」未定,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出席攝影展活動,被媒體問到親民黨明年大選總統門票誰屬?宋強調,親民黨不會缺席,門票是「非賣品」;至於是否由他親自出馬五度參選總統,十一月黨內開完會,就會向外界報告。

宋楚瑜上次現身是上週在北市府舉辦的國慶典禮,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框。郭當時曾表示,不會與親民黨合作,宋則未表意見。

對於親民黨總統提名「門票」誰屬,親民黨日前多次表示絕對不會缺席,所謂的「門票」一定會用到,橘營內部一直都採宋楚瑜親自出馬及與盟友合作,雙管齊下規劃,也不排除與「郭、柯、王」聯盟合作。但在郭退選、柯組黨後,親民黨內對於將門票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疑慮,認為難拉抬橘營選情,態度保留。

宋楚瑜昨出席攝影展活動,同場攝影展前天藍營要角雲集,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被視為郭家軍的前立委周守訓等人出席。橘營人士透露,前天的場合太多媒體,宋才選擇昨天前往捧場,但還是遇到媒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