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立怒撕就職誓詞 宣告罷韓行動升級

罷韓流程

罷韓流程

2019/10/16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請假拚總統選舉,發起罷免韓國瑜的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昨霸氣撕掉韓就職市長時的誓詞,宣告罷韓行動將全面升級,要讓韓國瑜和國民黨徹底「三殺」。

尹立表示,十個月前,韓國瑜就職高雄市長時宣誓的誓詞,早就被他自己毀棄,上任二百九十五天,韓國瑜是歷史上最短命市長,背棄市民,只要韓粉。

尹立認為,各種民調顯示高雄市民超過一半支持罷免,超過六成反對帶職參選,「今天韓國瑜看咱高雄人沒(看不起高雄人),明年高雄人沒要給你市長做」。

罷韓團體將於十一月十六日、十二月廿一日大串聯,舉辦「WeCare高雄大遊行」,號召高雄人展現出不滿韓的氣魄,加上募集到的罷韓申請書已破卅萬份,尹立表示,韓國瑜這次「放韓假」為自己敲起喪鐘,一旦就職滿一年法定可以罷免時間,一定會在最短時間完成二階連署,要讓韓國瑜和國民黨徹底三殺(總統輸、立委輸、市長遭到罷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