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熱點》國際刑警組織大會 15日登場

本週熱點》

本週熱點》

2019/10/14 05:30

10月14日/2019年諾貝爾經濟學獎揭曉,為今年度諾貝爾獎頒獎季劃下句點。

10月15日~18日/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15日起將在智利聖地牙哥舉行第八十八屆大會。台灣因政治因素,無法參加相關會議,也無法在「I-24/7全球警察通訊系統」及「遭竊及遺失旅行文件資料庫」等17個重要資料庫取得即時資訊。

10月16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可能就「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保護香港法案」等展開投票;一般認為,眾院通過相關法案的可能性很大。一旦完成立法,將是近30年來美國對香港政策的首次重大修訂。

10月16日/香港立法會復會,特首林鄭月娥將發表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將在林鄭宣讀施政報告後,提出動議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

10月16日/民進黨中執會討論成立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