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 12月1日成立

2019/10/14 05:30

〔記者周湘芸、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是全國最大票倉,蔡英文總統的新北市競選總部將設在板橋區縣民大道二一○號,預計十二月一日舉行成立大會,組織架構及輔選韓幹部已大致底定,選舉操盤手為立委余天(正國會)、吳秉叡(蘇系)及市議員陳文治(新系),兼顧派系平衡,可望有效整合地方勢力。

余天擔任主委 總幹事為吳秉叡

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的幹部透露,總部將於今天起裝潢,相關人員在兩週後陸續進駐,榮譽主委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和前台北縣長尤清,主任委員由余天擔任,總幹事由吳秉叡擔綱,執行總幹事是陳文治,決策會議召集人是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總召集人何博文,各選區的立委與市議員分別擔任副主委及副總幹事,希望藉由聯合競選模式,發揮「母雞帶小雞」的輔選效果,拉抬整體選情。

余天表示,黨籍立委提名人都希望增加與總統互動的機會,未來將安排蔡總統與立委提名人合體的競選行程。為了提高網路聲量,也將同步線上直播,爭取年輕族群支持。吳秉叡說,黨籍立委提名人都會和蔡總統合掛競選看板,市議員服務處也將改為總統和該區立委提名人的後援會,舉辦活動及座談會等。

韓國瑜擬夜宿新北 侯友宜︰歡迎所有候選人

另外,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即將展開巡迴各地的「產業學習與傾聽土地之旅」,外界關注韓國瑜未來如果夜宿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合體輔選?侯友宜昨受訪說,歡迎所有候選人來新北市,提出有關新北市的政見,用建設帶來希望,這是他滿心的期待。

媒體追問「禿子、漢子何時合體」?侯友宜仍重申「拚市政」的立場,他表示,即將面對議會的總質詢,議員們有很多關心市政的議題,他要好好準備並跟議員報告。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只要侯友宜出馬輔選,藍營在新北市的立委席次將可「坐六、搶七、望八」;侯回應說:「大家好好努力、認真打拚市政,民眾支持就會有很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