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愛說大話常遲到 高雄市府員工也怒批

民眾打扮成中世紀瘟疫醫生,表達對韓國瑜落跑選總統的抗議。(記者王榮祥攝)

民眾打扮成中世紀瘟疫醫生,表達對韓國瑜落跑選總統的抗議。(記者王榮祥攝)

2019/10/14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公民假日論壇昨在三民公園登場,吸引大批鄉親參與,不少民眾登記發言,暢談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失望與對韓粉動輒霸凌他人的憤慨,還有市府公務員勇敢批判市長常說幹話、常遲到,台上台下都講到欲「罷」不能。

公民假日論壇 台上台下罵不停

公民假日論壇由公民割草行動策劃,第一場今年七月間在鳳山舉行,昨天是第二場,選在三民公園舉辦,後續會繼續在其他區域辦理,邀鄉親表述對市政的想法;割草同時公布罷韓連署書累積達九萬七三五七份,宣示罷韓連署會持續下去。

對韓失望 對韓粉動輒霸凌他人憤慨

論壇型態主要是讓公民發聲,有意見的民眾可先向主辦單位登記、每次發言五分鐘,另有多位立委、市議員、里長到場相挺,上台時間跟所有人一樣。

發言民眾多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施政及參選總統相當不以為然,「我去年投票給韓國瑜,很對不起」、「他才當市長三個多月就報名選總統,實在誇張」、「說大話能解決高雄負債三千億元,當選後又說一堆理由」、「總是愛講大話」。

公務員:外界責怪市府 基層很無奈

還有一位高市府公務員勇敢上台,感慨市長對外關係弄不好(遲到),結果外界似乎責怪高市府,讓基層員工很無奈,明明大家都很辛苦、努力;現場另有位女子打扮成瘟疫醫生,用行動默默嘲諷、抗議韓國瑜的落跑,也有民眾痛斥民進黨跟國民黨一個樣。

管碧玲、李昆澤、許智傑等立委,及鄭孟洳、郭建盟、林智鴻、高閔琳、黃文益等市議員到場致意。

議員:市政停擺、承諾跳票 踐踏高雄人

李昆澤說,去年高雄人用選票選出新市長,代表對高雄發展有不同想法,希望比過去進步,但韓國瑜讓大家失望,市政停擺、承諾跳票,做三個月就宣布參選總統,溜之大吉的市長,說的嚇死人、做的氣死人,踐踏、傷害所有高雄人的期待。

鄭孟洳感慨,在議會代表人民發聲,卻遭韓粉糟蹋,希望鄉親站出來,給市長看看基層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