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第2選區激戰 拚立委4搶1

2019/10/14 05:30

〔記者蔡孟尚、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陳冠宇在臉書粉絲專頁「陳冠宇竹北新力量青年來服務」中宣布,將代表綠黨參選下屆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年僅二十九歲的他是目前新竹縣表態參選立委者最年輕的一位。

林思銘、鄭朝方、邱靖雅和陳冠宇

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之前已有國民黨林思銘、民進黨鄭朝方、國會政黨聯盟邱靖雅等三人表態參選,加上綠黨的陳冠宇後,將呈現四搶一的激烈局面。

第一選區目前則有國民黨林為洲、民進黨周江杰、國會政黨聯盟吳旭智和綠黨余筱菁表態參選,戰況同樣是四搶一。

擔任綠黨中執委的陳冠宇說,絕對站在市井小民這邊,不會成為財團、建商的代言人,也懇請選民把政黨票投給綠黨,讓他們可以有更多資源為地方做事,培養優秀年輕人從政,為台灣政治改革一起努力。

民進黨新竹縣立委第二選區參選人鄭朝方十二日晚間則是舉辦「方友友」見面會,訴說參選理念與願景,粉絲到場力挺。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昨天也提出政見,主張保障新住民教育權、工作權、語言權、法律權益與社會參與權。他認為應修改大學法第廿五條,放寬就讀門檻,讓已歸化我國國籍的新住民有同等就讀機會,不少新住民製作各式異國料理到場表達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