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又遲到 錯過與盧同台

李佳芬受邀為韓國瑜、沈智慧成立聯合競總揭牌,遲到35分鐘到場。(記者蔡淑媛攝)

李佳芬受邀為韓國瑜、沈智慧成立聯合競總揭牌,遲到35分鐘到場。(記者蔡淑媛攝)

2019/10/13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之妻李佳芬,昨出席韓國瑜、沈智慧台中市北區聯合競選總部揭牌,卻比表定時間遲到卅五分鐘,使得到場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藍委江啟臣、顏寬恒及參選人李中,都因趕行程等不及而先行離去,均未和李佳芬同台。

李佳芬日前參加藍營自辦的國慶大會,遲到近一小時,讓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枯等並錯過同台機會,沒想到昨又遲到。

媒體原欲詢問李佳芬遲到原因,但主辦方安排李佳芬拍照後即離去,未接受採訪。沈智慧事後則為李佳芬緩頰,表示原定行程就安排李十一點至十二點之間到,時間有彈性;盧秀燕原定十一點半才走,因趕赴行程而提早離開,韓、盧關係良好且正式公開挺韓,強調「台中市一點問題也沒有」,一定團結打贏選戰。

韓國瑜與沈智慧聯合競總昨成立,李佳芬代表韓參加,原本安排她與盧秀燕、江啟臣、顏寬恒與李中共同揭牌,展現團結氣勢,卻因李佳芬遲到,江、顏先上台致詞,盧秀燕也到場助選。盧後來致歉指因副市長陳子敬在台南娶媳婦,她須趕高鐵參加,遂先離開;盧走後十多分鐘李才到,比表定時間晚了卅五分鐘。

李佳芬一上台就致歉,「不好意思!已經接近中午,我一早就出門了。」李稱讚沈智慧是「資深委員」也是新聞界前輩,又指自己從事教育工作,希望下一代要有競爭力,「有能力的人就來解決問題,沒有能力才會一直抱怨」,希望政治人物能秉持這樣的精神,為台灣開闢光明正向的道路。

沈的競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則邀前台中市長、交通部長林佳龍接掌競總主委領軍。競總召集人曾朝榮表示,洪慈庸上屆以素人身分首次參選立委,就是林佳龍與他共同操盤,當時洪的選情不被看好,最後打了勝仗,相信這次也能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