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兩岸政策 韓國瑜轟蔡英文:仇中害台愛自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率國政顧問團成員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韓國瑜批蔡英文「仇中害台愛自己」。(記者黃佳琳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率國政顧問團成員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韓國瑜批蔡英文「仇中害台愛自己」。(記者黃佳琳攝)

2019/10/11 05:30

〔記者黃佳琳、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率國政顧問團成員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批評蔡英文總統的兩岸政策根本是「仇中害台愛自己」。

韓國瑜表示,蔡英文以「辣台妹」自居,常用嗆辣言語挑釁兩岸關係,雖稱守護台灣,其實內心根本不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一直在餵台灣人民吃芒果乾,充其量只能說是芒果蔡」。

韓國瑜強調,應在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下,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讓兩岸恢復互信、建立朝野對話機制,並以台灣民主化的成功經驗,為大陸的政治改革提供借鏡。

韓國瑜呼籲大陸當局推動政治改革,建立自由民主體制,香港問題就能迎刃而解,兩岸也能永保和平;消除兩岸和平穩定威脅,恢復互信,重建「兩岸對話架構」,確保台灣永續安全,開創兩岸國際共存共榮空間。

韓國瑜認為,兩岸目前不存在統一或獨立的條件,這一代人無權限制下一代人的選擇,「我們的責任是努力推動朝野對話機制,尋求台灣內部的兩岸共識,營造更有實力、更和平的環境與條件。」

蔡若連任 蘇起:火山爆發

創造「九二共識」的國政顧問團成員、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說,台灣面臨生死關頭,「我非常擔心明年蔡英文選上,台灣會進入火山爆發的情況」。蘇認為,九二共識這碗熱湯被民進黨加了許多有毒的添加物,更把一國兩制也加進去,民進黨拿著這碗毒湯來跟台灣人民推銷,完全扭曲九二共識的原意。

蘇起表示,正港的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把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連一起的是蔡英文,不是習近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