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 新北票倉攻防》藍「誇口」贏50萬票 綠「稱謙」 贏20萬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昨「代夫出征」到新北市輔選,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左一)昨表示,雖然黑韓產業鏈猖狂,但他對韓國瑜有信心,在新北可以大贏30萬票。(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昨「代夫出征」到新北市輔選,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左一)昨表示,雖然黑韓產業鏈猖狂,但他對韓國瑜有信心,在新北可以大贏30萬票。(記者何玉華攝)

2019/10/07 05:30

〔記者何玉華、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天到新北市「代夫出征」,連趕十一站行程。陪同輔選的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要在新北市大贏三十萬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後來更「加碼」喊出要大贏五十萬票。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嘲諷「都在吹牛」,民進黨「謙虛一點」,蔡英文總統在新北市贏廿萬票就滿足了。

李乾龍陪同李佳芬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羅明才站台時表示,雖然「黑韓產業鏈」猖狂,大家對韓國瑜的選情有一點擔心,但他對韓很有信心,在新北市要大贏卅萬票,台下支持者非常振奮,歡呼聲四起。

李佳芬後來為黨籍立委參選人柯志恩站台,周錫瑋到場時又加碼喊出「新北要贏五十萬票」。周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在二○○八年競選時,人氣還沒有韓國瑜現在旺,馬當時在台北縣都能贏到大約五十萬票了,他對韓大贏五十萬票很有信心;周帶領台下支持者大喊「韓國瑜,贏五十萬!」氣氛沸騰。

對於藍營喊出「贏三十萬票、五十萬票」,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集人何博文嘲諷說,「膨風水蛙刣無肉」、「太誇張了!」他表示,新北市藍營離心離德,十二位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都不太想和韓國瑜合照、懸掛看板,連之前單獨與韓合照的立委參選人,後來也找其他人合照,想多買保險。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說,國民黨在新北市還要加強努力,侯友宜在市長選舉大勝蘇貞昌近三十萬票的基礎,因為時空背景等條件都不相同,不適用在韓國瑜的身上。

「藍能打平就偷笑」

熟悉新北選務的地方人士分析說,藍營去年底在市長選舉大勝近三十萬票,主因是當時「討厭民進黨」及「韓流旋風」的大環境氛圍,但現在剛好相反。目前的政治趨向是「討厭國瑜黨」及「韓流退散」,再加上「全心拚市政、民調支持度高」的市長侯友宜再三迴避與韓同台,藍營在新北能夠「打平」就要偷笑,藍軍高喊大勝三十萬票、五十萬票只是「喊爽的」,想藉此凝聚內部向心力而已,這是「半夜吹哨子~自我壯膽」。

近三次總統大選 藍綠新北得票

近三次總統大選 藍綠新北得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