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為李縉穎站台 裂解國民黨

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右二)造勢,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左)和父親李嘉進(右)站台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新北市第十選區立委參選人李縉穎(右二)造勢,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左)和父親李嘉進(右)站台支持。(記者翁聿煌攝)

2019/10/06 05:30

盧嘉辰同台力挺 砲轟國民黨被派系牽著鼻子走

〔記者翁聿煌、周湘芸、何玉華/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到新北市三峽區為「郭家軍」首位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國民黨籍前立委盧嘉辰也到場與兩人同台,掃街、拜廟全程形影不離。郭台銘推薦說,李縉穎在他公司通過「新兵訓練」,有學經歷、有國際觀,又是三峽子弟,是最適合的三峽土城區立委人選,呼籲在地鄉親全力支持。

李縉穎、盧嘉辰仍有國民黨籍

不過,國民黨在三峽土城區已提名市議員林金結,昨連袂掃街的三人,與國民黨都有相當深的淵源,原為榮譽黨員的郭台銘剛退黨,李縉穎、盧嘉辰目前仍有國民黨籍,國民黨在此區面臨裂解危機。

幫對手打同志 藍營不排除祭黨紀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盧嘉辰不支持黨提名的林金結,卻公開支持競爭對手,若確定發言有攻擊黨、為他黨輔選的內容,不排除以黨紀處分;盧嘉辰對此回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至於李縉穎的黨紀問題,李乾龍說,已要求區黨部進行了解,確認事證後,會儘快召開考紀會處理。

李縉穎昨在郭台銘、盧嘉辰等人陪同下,到三峽信仰中心、清水祖師廟參拜,隨後又在三峽老街掃街,沿途參拜福安宮和興隆宮,由於大批民眾爭相合影,讓原先預計的廿分鐘掃街行程,延長至近一小時。

郭台銘向民眾推薦表示,鴻海總部就設在土城,透過北二高,距離新竹科學園區和台北科學園區,車程都不超過一小時;土城、三峽的位置有如美國的矽谷,需要懂經濟、有國際觀的李縉穎當立委,才能帶領土城、三峽從傳統農業區轉型為高科技園區。

盧嘉辰也表示,國民黨應提出像李縉穎一樣的優秀人才,「但國民黨被地方派系牽著鼻子走」,提名的人選不夠優秀,所以他追隨郭董,為了地方著想,跳出來支持李縉穎。

李縉穎表示,他是首位郭台銘、柯文哲共同推薦的參選人,雖然壓力大,但會盡全力參選,希望能進入立法院,協助郭台銘推動「零至六歲國家養」、「成立一百億身障基金」和「工者有其屋」等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