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再拱韓朱配 綠諷:找人一起輸

國民黨立委擁護「韓朱配」,並認為若無法成局,「輸的機率非常高」。圖為七月國民黨總統初選揭曉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擁護「韓朱配」,並認為若無法成局,「輸的機率非常高」。圖為七月國民黨總統初選揭曉後,韓國瑜拜會朱立倫。(資料照)

2019/09/25 05:30

〔記者林良昇、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下挫,希望找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搭配拉抬選情,國民黨立委昨擁護「韓朱配」,否則「輸的機率非常高」。朱立倫昨被問到是否曾與韓聯繫過副手一事,朱表示,「這是不存在的事情」。

曾與韓談副手? 朱:不存在的事

民進黨立委分析,韓國瑜的個人風格與公信力面對很大質疑,「副手人選已從韓的買方市場變成賣方市場」,要找人來一起輸,打快跌到谷底的選戰不太容易。

近期韓國瑜民調持續落後蔡總統,也有民調顯示「韓朱配」才可以縮小差距,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昨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如果可以促成「韓朱配」,國民黨士氣會大增。

吳志揚說,總統參選人已底定了,副總統人選如果對選情有重要影響,黨中央應該要積極去了解,怎麼樣配法對選情最好,如果「韓朱配」是大家期待的,黨中央要加把勁去促成。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認為,「韓朱配」就是最強組合,國民黨唯一目標就是下架蔡英文,「我們擁護、全力支持韓朱配」,希望把最強的推出來,但朱目前態度不明,韓國瑜恐怕要表現出十足的誠意去勸動朱一起打這場選戰,才有贏的可能,不然輸的機率非常高。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韓國瑜的個人風格、政策與談話的公信力面對很大質疑,國民黨現在副手搭檔「已經從韓國瑜的買方市場變成賣方市場」,國民黨中央與參選人「要找人來一起輸」,打這場快跌到谷底的選戰不太容易。

朱立倫昨出席活動為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林奕華輔選。有媒體詢問,是否曾與韓國瑜聯繫過副手問題?朱表示,「這是不存在的事情」。

朱立倫說,現在國民黨全黨上下共同的目標就是團結勝選,沒有談過個人問題,也不存在搭配的問題。有媒體詢問,有民調說韓朱配可增加七%支持度;朱強調,如果做一個全黨團結都支持韓國瑜的民調,可能會立刻增加十七%,「我們需要大家團結,不是只有朱立倫」。媒體再問,綠委說現在韓聲勢低,不管誰跟他搭配都會輸;朱回應,任何見縫插針、想要破壞團結的言論都不予理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