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台挺洪 韓還在找副手 朱︰我是啦啦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人,昨在台南合體造勢。(記者王俊忠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人,昨在台南合體造勢。(記者王俊忠攝)

2019/09/23 05:30

〔記者王俊忠、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三人昨同台造勢。韓國瑜先前受訪時提到選副手的條件,昨仍未宣布人選;朱立倫表示,自己在明年大選是啦啦隊、助選員的角色,一切以藍軍團結勝選為目標,沒有談到個人位子的問題。

洪秀柱的台南仁德區造勢場前晚一度傳出韓國瑜將出席,後來確定韓無法前來;昨午,韓又突然現身南市安平區幫洪秀柱站台,洪看到韓到場時語帶調侃地說,這男人有些莫名其妙。

朱立倫昨送上一串辣椒圈給洪秀柱,象徵洪特有的小辣椒形象。因過去國民黨「換柱」時,朱立倫是當時黨主席,媒體詢問洪與朱是否還有恩怨?洪開玩笑說:「與朱的仇大了!」她表示,大怨氣是來自於民進黨施政不良。朱立倫說,沒有過去個人的心結、恩怨;要打開心結、團結一致,才能爭取二○二○全面勝選。

韓國瑜致詞時批評民進黨三年半來執政不力、成績差,明年大選要讓民進黨下台,同時肯定洪秀柱以女元帥之姿南征的勇氣,一生不怕任何困難,希望她的南征為台南帶來民心思變,選上立委就能證明民氣可用。

洪秀柱強調,南下到台南選立委是因為愛台南與台南人,希望國家更安定,不願因選戰再撕裂族群、造成社會對立,台南六席立委希望國民黨打出全壘打,她很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