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拜廟 陳宜民:發誓沒兌現會被撞死

民黨立委陳宜民昨天稍早受訪時,被問及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新竹城隍廟參拜一事脫口說,「在城隍廟若發誓沒兌現,出去會被車撞死」。這話不僅引發爭議,也湧進許多「郭粉」表達不滿。(資料照)

民黨立委陳宜民昨天稍早受訪時,被問及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新竹城隍廟參拜一事脫口說,「在城隍廟若發誓沒兌現,出去會被車撞死」。這話不僅引發爭議,也湧進許多「郭粉」表達不滿。(資料照)

2019/09/13 05:30

〔記者陳昀、李雅雯/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外界認為是為參選總統做準備,這也引起藍營的集體焦慮,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昨天稍早受訪時,被問及郭台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新竹城隍廟參拜一事脫口說,「在城隍廟若發誓沒兌現,出去會被車撞死」。這話不僅引發爭議,也湧進許多「郭粉」表達不滿,陳宜民事後解釋,他當時發言時不知郭台銘退黨一事,也絕對不是要針對、詛咒任何人出意外。

陳宜民表示,郭台銘的媽媽初永真之前願意借四千五百萬元幫國民黨度過難關,代表她忠黨愛國,郭台銘也是因此領到榮譽黨員證,他現在選擇退黨,最難過的一定是郭媽媽,郭董「不聽郭媽媽的話,跑去聽柯媽媽的話」,因為柯媽媽昨天說他很適合選總統,但郭退黨會讓藍營更團結。

曾銘宗:郭違背承諾 但仍祝福他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郭台銘拿登報一事來當退黨的理由,很刻意、很牽強,這聲明其實是好意勸他留下來捍衛中華民國,內容跟他當初口口聲聲講的參政理想是一致的,且郭台銘接受榮譽黨證時曾承諾一定支持出線人選,如今完全違背承諾,但仍祝福他。

立委陳學聖表示,不意外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但郭為了自己參選正當性一竿子打翻國民黨,回過頭把國民黨罵成貪腐老舊的政黨,自己當時為何又要回來?他感嘆,郭台銘不能太任性,如果這是參選起手式,想保送民進黨,誰都挽救不了,請便。

立委林為洲表示,郭台銘應該會去領表連署,尊重他的選擇,過去恩怨到此結束,國民黨現在起不需再思考郭台銘的事,應迅速拓展中間、年輕選票,立委候選人雖然可能受到衝擊,但過河卒子,只能努力衝刺。

在國民黨初選過程遭郭強調當選總統後「第一個查他稅」的商總理事長賴正鎰昨表示,郭台銘當初參加初選,就該遵守遊戲規則,否則就是參加了賭博又不算數,這是願賭不服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