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勢破壞場地 侯:未復原將從重處理

幸福水漾公園昨天滿地可見的輪胎痕。(記者陳心瑜攝)

幸福水漾公園昨天滿地可見的輪胎痕。(記者陳心瑜攝)

2019/09/10 05:30

〔記者賴筱桐、陳心瑜、邱書昱、王榮祥/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前晚在新北市大都會公園內的幸福水漾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大批支持者不但踩壞草皮,還留下很多垃圾。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表示,已要求主辦單位盡快恢復原狀,否則從重處理,該求償就求償,該罰款就罰款;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如果有損壞部分該賠償,就依相關申請規定辦理。

韓競辦:若該賠償依規定辦理

民進黨籍市議員李坤城痛批說,原本綠草如茵的漂亮公園,在造勢活動後變得慘不忍睹,許多草皮被人群踩爛,或留下重車輾壓的痕跡,昨天前往晨運的民眾都很氣憤,難道是「韓粉出征、寸草不生」?他並引用韓國瑜前晚的談話,怒嗆:「他奶奶的,恁爸等你!」要求韓陣營趕快善後。

市府水利局副局長諶錫輝表示預定今天上午會勘,他指前晚的造勢活動共收取四十八萬元的使用費及一萬元保證金,如果因復原不良或損壞太嚴重,無法在期限內完成改善,市府將代為執行再向申請單位求償,復原完成才會退還保證金。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支持者太多,加上攤位區的貨車進出,難免不小心將草皮踩壞,不論修復費用多少,市黨部都會負起善後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