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助講遭韓粉噓下台 韓急打電話致歉

前總統馬英九前晚在韓國瑜造勢晚會助講時,被韓粉打斷請下台,引發議論。韓國瑜(中)昨仍照跑行程,到三民區大港保安宮參拜。(記者方志賢攝)

前總統馬英九前晚在韓國瑜造勢晚會助講時,被韓粉打斷請下台,引發議論。韓國瑜(中)昨仍照跑行程,到三民區大港保安宮參拜。(記者方志賢攝)

2019/09/10 05:30

〔記者王榮祥、陳心瑜、邱書昱/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前晚在新北市站台助講時,因高雄市長韓國瑜進場而被打斷,馬還被群眾噓下台,藍營民代直言「這對演講者是一種羞辱」;韓國瑜昨天出面滅火,指前天晚上到昨天中午打了三通電話後聯繫上馬前總統並致歉,馬見多識廣、心胸寬大,沒有太大問題。

稱馬見多識廣 沒太大問題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說明,韓國瑜前天晚上到昨天中午前後共打了三通電話給馬前總統;前晚因時間太晚、馬前總統已休息,未接電話;昨上午再打也沒接通;昨天中午馬回撥至市長室,市長室幕僚即刻聯絡韓,韓隨即回電。

韓國瑜昨天表示,因為前晚是第一場造勢,參加的人非常踴躍,發言的時間、次序調整上出了一點小小狀況、讓馬前總統等了一個小時,他特別跟馬致歉;他自己在場外也等了一個小時,接到工作人員電話才出發,沒想到發生這些「小插曲」。

自己沒遲到 不料發生「小插曲」

韓國瑜表示,馬前總統領導過國家,也看過很多世面,真的是見多識廣,且心胸也夠寬大,與他通完電話後就了解了,所以完全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未來他會要求舉辦活動時注意行程安排,勿再發生類似狀況。

韓國瑜競辦昨天上午也發出新聞稿滅火,表示十分感謝吳主席、馬前總統、洪秀柱前主席等貴賓朋友的支持和力挺,昨晚造勢由於到場黨公職人員較多,以致流程稍有耽誤,造成吳主席、馬前總統等貴賓致詞時間延宕,深表歉意。

競辦表示,由於活動流程大幅延後,韓國瑜也在場外等候,並無遲到,前晚不論是流程表或現場都沒有大進場,只是因為昨天後場舞台同時有許多民眾聚集支持,導致車子無法駛入,許多貴賓也因同樣情況,只好和韓國瑜一樣步行進入後場。

前晚造勢晚會主持人唐慧琳昨天解釋,支持者站了好幾個鐘頭苦等,得知韓國瑜抵達就群情激動、按鳴汽笛喇叭,導致馬英九的發言被打斷,她當時只能打圓場,請馬前總統到一旁完全是基於保護他,不希望場面太難堪且避免尷尬,不得已才和另一主持人許淑華先請馬結束致詞,「我們都很愛護馬英九,但也覺得很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