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界挺民進黨選將後援會 六缺一受關注

台南醫界人士力挺民進黨,昨在永康為各區立委參選人成立後援會。(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醫界人士力挺民進黨,昨在永康為各區立委參選人成立後援會。(記者萬于甄攝)

2019/09/09 05:3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挺民主護台灣!」台南市醫界聯盟昨在永康為民進黨南市立委參選人成立醫療界後援會,但六名參選人僅出席五位,獨缺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引起外界議論。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相國表示,此次因時間倉促及路途較遠,第一選區醫療後援會將擇期舉辦。

獨缺賴惠員 醫師公會:擇期再辦

台南市醫界聯盟號召醫界力挺民進黨,不僅要讓總統蔡英文連任,同時六席立委也要全壘打,聯盟昨在永康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立委的林俊憲、陳亭妃、郭國文、林宜瑾、王定宇都親自到場,但卻獨缺第一選區賴惠員,她的夫婿張志仁更是醫師,缺席引起關注。

賴也說時間倉促 且路途較遠

賴惠員回應說,此次作業時間太倉促,且溪北醫界朋友認為路途較遙遠,因此,溪北醫界後援會預定九月中下旬,另選在轄內成立,由台南溪北醫界後援會會長鄭永穆、副會長姜丁引等數十位醫界夥伴力挺造勢,其夫張志仁會全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