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思考「郭柯配」? 柯改口:要選就自己選

對於是否真的思考「郭柯配」?柯答說「不會吧,我就當台北市長吧,我要選就自己選,不然就是台北市長幹到完」。(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是否真的思考「郭柯配」?柯答說「不會吧,我就當台北市長吧,我要選就自己選,不然就是台北市長幹到完」。(記者方賓照攝)

2019/09/06 05:30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接受媒體專訪,被詢及是否願意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競選下屆總統的副手?柯一度回應「會思考一下」,不過,媒體昨聯訪時,對於是否真的思考「郭柯配」?他彷彿失憶地答說「不會吧,我就當台北市長吧,我要選就自己選,不然就是台北市長幹到完」。

媒體追問,郭的副手怎樣的條件比較適合?柯說,像是本省籍、南部人、女性、軟性的(人文、關懷、醫療)等,這有好幾個特質,看符合幾個條件,越多越好;至於政治素人也沒有關係?柯則說,沒有什麼素人不素人的。

媒體還問柯文哲幫郭台銘想好競選標語「霸氣總裁」?柯表示,「台灣重開機」是個口號,不然藍綠陷在那裡,不是扁維拉,就是馬維拉,他給郭的建議是做自己最擅長、表現最好的那一面,郭就是霸氣總裁,不過有些小缺點要改掉,比如說罵部下,其他就維持自己的樣子,因為時間很短,要再去改變自己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