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迪 揭共產黨5招壓制人民

光合基金會董事葉湘怡(右一)昨晚邀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迪(左一)、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左二)、前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左三)等人,與民眾面對面進行座談。(記者廖耀東攝)

光合基金會董事葉湘怡(右一)昨晚邀香港立法會議員朱凱迪(左一)、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左二)、前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左三)等人,與民眾面對面進行座談。(記者廖耀東攝)

2019/09/04 05: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立法會議員朱凱迪昨在一場座談會強調,共產黨正展開五個壓制人民的恐怖方法,第一是警察打人,第二允許黑道打人,第三高科技控制,第四利用企業主控制,第五就是假新聞,下一步連沉默的自由都沒有,讓十多億中國人及海外的中國人仇恨香港,認為香港分裂祖國。不過,香港的抗議行動會堅持下去,香港要用民主方式選出自己的特首。

光合基金會昨晚邀黃之鋒與朱凱迪、前學聯秘書長岑敖暉舉行「香港怎麼了,台灣怎麼辦」座談;基金會更將會場後方看板做為小型連儂牆,表達對香港的支持。

黃之鋒表示,希望台灣十月一日之前週末,在九月二十八日或二十九日全台灣社會動員,支持香港的民主;朱凱迪說,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百萬人遊行,屆時香港人就會來台灣參與,香港跟台灣合作,會對中國造成壓力。

在場有民眾建議台灣遊行是否可由民進黨發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指出,民進黨會關注香港的活動,但此事民間的角色比執政黨更適合,民進黨也會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