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韓拚大選? 侯:離選舉還久 不用急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一早至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室內環狀跑道晨跑,對於是否接韓國瑜競總新北主委一職?侯表示距選舉還有五個月,不用急。(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一早至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室內環狀跑道晨跑,對於是否接韓國瑜競總新北主委一職?侯表示距選舉還有五個月,不用急。(記者陳心瑜攝)

2019/08/26 05:3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以拚市政為由,拒出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引發議論。侯友宜昨天出席秋季體育聯合競賽木球邀請賽,媒體詢問,是否還有機會接韓國瑜競總新北主委一職?侯友宜一貫回應「拚市政」,並說距離選舉還有五個月,時間還久,不用急。

由於侯友宜不接韓國瑜新北競總主委,更嗆韓「重啟核四」是假議題,蔡英文總統也肯定侯友宜「接地氣」。媒體詢問,是否認為綠營操作「拉侯打韓」?侯說,對於這些「我都不太在乎」,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做事,衝刺市政,讓民眾安居樂業,獲得市民支持,未來支持誰才有意義。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稱讚侯友宜不貪污又認真做事,侯說,感謝在心裡,也會做好新北市長,並讚柯「有很多優點」,雖然快人快語,但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

侯說,他從基層做起,四十年來幾乎每天跟基層朋友在一起,這不只是接地氣,而是市民所需要的就努力地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