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社團籲團結抗中 挺蔡連任

台獨建國聯盟等多個本土社團昨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民眾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並讓抗中保台政黨在國會過半。(記者彭琬馨攝)

台獨建國聯盟等多個本土社團昨召開記者會,呼籲台灣民眾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並讓抗中保台政黨在國會過半。(記者彭琬馨攝)

2019/08/15 05:30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二○二○大選腳步逼近,台獨建國聯盟等多個本土社團昨召開「抗中保台—支持本土政黨、挺蔡英文連任」記者會,呼籲台灣民眾明年大選,支持本土政黨、力挺蔡英文總統連任,並讓抗中保台政黨在國會過半。

台獨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安保協會榮譽理事長羅福全、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范雲、楊宗澧、基進黨戰企部主任顏銘緯等人昨共同召開記者會,呼籲本土政黨與台灣人民,應支持蔡總統與本土政黨在國會過半。

楊宗澧指出,多黨制在台灣不易發生、小黨無法有效在國會佔有席次,面對明年大選,本土政黨應該以政黨聯盟的方式「團結抗中」;包含民進黨在內的多個本土政黨,應在未來的大選中,努力爭取超過三分之二的國會席次,唯有本土政黨席次超過三分之二,才能保障蔡英文連任、並持續進行更多社會改革。

對於二○二○大選,陳南天說,這場選戰非常關鍵,「不能讓明年選舉變成最後一次選舉」;台灣人民應該清楚了解,兩岸一家親、一國兩制都是中國的野心,中國是沒有民主的。

陳南天強調,蔡英文是最能保障台灣主權的總統參選人,選擇蔡英文,就算再怎麼不滿,都還有監督批評的機會,但若選出中國代理人的總統,未來就只能坐以待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