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臉書嗆陳「黑白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8/13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前天公開質疑「為何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透過臉書指出,黑韓產業鏈在最近淒慘的台灣經濟裡一枝獨秀,他原來本著愛與包容,對那些為了利益不惜泯滅良知的抹黑、抹紅、抹黃等栽贓侮蔑者一笑置之,但這世界上就是有些「我只是讓著你、你卻以為我怕你」的白目囡仔。

韓國瑜說,自從擔任市長以來,沒再打過一場麻將、也沒醉過一場酒,狎佞風月之事更是避之唯恐不及,真不知道陳宏昌著了哪路小鬼的道,居然敢在湧蓮寺觀世音菩薩面前,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漫天撒謊、誹謗他人。

韓國瑜指出,當聽到他說「夭壽!這樣以後要怎麼教兒子?」時,立刻決定一定要追究到底、絕不善罷甘休,因為如果放任這樣一個有錢、有勢、有身分的知名人士,任意在神明面前歹心烏肚地黑白講,一面陷害同志、一面污衊清白,全台灣做父母都會擔心「夭壽!這樣以後要怎麼教孩子?」

要求三天內公開道歉

韓說,他希望陳宏昌能夠再回到湧蓮寺,好好對著觀世音菩薩的聖面,想想這一切的因緣果報,三天之內公開道歉,否則律師團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韓國瑜表示,很久以前就說過「溫良恭儉、再也不讓」,為了整個台灣社會,真的要開始「常懷菩薩心,當用霹靂手」,不然政壇一直充斥著這些抹黑不用負責、誹謗不用證據的無恥歪風,哪還有資格談什麼民主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