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跟賴溝通沒問題 一定團結

蔡英文總統昨表示,她與賴院長之間的溝通從來都沒有問題,民進黨一定會團結。(記者賴筱桐攝)

蔡英文總統昨表示,她與賴院長之間的溝通從來都沒有問題,民進黨一定會團結。(記者賴筱桐攝)

2019/08/13 05:30

李退之︰賴在大選當然會幫忙

〔記者賴筱桐、楊淳卉/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前天與前總統陳水扁見面,卻遲遲未與蔡英文總統會面,蔡、賴互動引發揣測。蔡英文總統昨受訪表示,她與賴清德之間的溝通沒有問題,民進黨一定會團結;至於「蔡賴配」是否成形?蔡英文沒有正面回應。

賴清德初選時期發言人李退之昨受訪表示,賴清德在初選後就強調,尊重民主初選結果,也會支持黨所推出的候選人,賴在大選當然會幫忙,更不會脫黨參選。

蔡英文昨天視察捷運萬大線第二期工程,被問到與賴清德的互動時表示,她跟賴之間的聯絡沒有問題,無論有沒有正式見面,兩人的溝通都沒有問題,民進黨所有黨員與領導階層人員,都深刻體認到團結非常重要,民進黨一定會團結。

李退之指出,賴清德和黨內溝通管道都很暢通,希望大家把大選狀況談好,各就各位發揮最大戰力,待都安排好了,再一併對外說明。因此,現階段不必要有太片面的消息,全面談好後,未來對話會有比較好的基礎。

李退之表示,賴院長感謝全國支持者陪他走完黨內總統初選程序,這個難得的民主成果,他非常珍惜。初選結束後,賴也在台南報告過,尊重民主初選結果,也會支持黨所推出的候選人,不會有「脫黨參選」的問題。

李退之說,賴清德十一日與前總統陳水扁見面,純粹是老朋友會面,在場還有很多其他的朋友。李說,過去民進黨從初選及大選整合,就像一個棒球隊,大家都會有最適當的位置,賴在初選後就強調,尊重民主初選結果,也會支持黨所推出的候選人,因此,賴在大選當然會幫忙。

羅文嘉︰賴會跟我們站一起

對於蔡、賴在黨內初選後遲未見面,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根據他們的瞭解,賴對參與和協助民進黨在未來半年台灣關鍵性選戰,「他會跟我們站在一起,這點大家要對賴院長有信心」,見面是技術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